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例排一篇@@

例排一篇。。
灰字白底

最近这礼拜都在忙着活动
活动
活动
活动
是有点累一下的。。。


不过是很开心就对了:)

因為学到很多东西
得到一些新得经验
还有、、
认识到很多得人、事、物、


不过,

还是那句。。。

很累啊!!==

眼睛好累
头还有点痛
前几天有些喉咙痛(我找不到喉糖啊/.\)

其实有些小发烧。。。
烧了
退了
烧了
退了

==

最近也有一直出去喝茶(晚上)
很夜才回家@@

结果回家冲凉后、、
因为累、还有眼睡、
所以连头发都还没吹干就睡下去了@@

结果第2天起身
头好痛

它不是经常性地痛
它是像唐僧对孙悟空念紧。。。

ku咒==
(不好意思,华语退步了,迁就一下好呗?:P)

好像是偏头痛那样==
也好像生理期月经那样

它爱来就来、
不爱来就不来!!

==

我看、、
待会回家都是服用一粒panadol soluble比较好吧。。。

啊!!>_<

它、、

又发作了!-。-

用着别人的电脑更新部落、、
而且还剩下6%电量、、
加上我头痛发作!==、、

还有我有点懒:P
其实这个才是重点!xD)

哈哈!

tata 先啦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