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今天


店鋪休息3天
今天,
已經是第2天了

早上還睡到10點多@@

誰叫我昨晚2點才睡~
哇哈哈哈哈

醒了之後
我把床給鋪了床單
整理好一些被我擺在地上的行李後

就去梳洗

好。
早上好。

:)

梳洗完畢
吃了個pie~
我最愛的
奶油蘑菇雞絲

<3死了...這個口味:)

之後就躺在沙發上看戲==
拳王~

一看,
就看到差不多3點多了
當然
中間可是有停一會兒去洗澡啊什麼的


下午3點多
確實時間不記得咯
就只是記得今天太陽公公很勤勞!
曬死人了==

換上了從新加坡HQ買回來的
卡其色
100 years of scouting t-shirt

顏色不錯
穿上去
我竟然還有些顯瘦的感覺

哈哈!

就這樣出街了

去郵局幫媽咪交電話費和astro費@@

(真的好曬!)

本來打算交完,
就去KFC那邊坐坐
叫一杯oreo krusher

可是雙腳卻走回家==

想下想下
去買幾包雜雪來吃都好

結果就去了那邊
那個印度aunty看到我就微笑了一下
(因為我是常客啊:P)

搬了地方
感覺上比以前多人了

不過
他們也只是回到最初最初的地方罷了
因為原先的地方有工程
所以搬回到後面去
等工程完畢後,
又搬進去



拎著3包雜雪
拿了一包去大姨家

兩包拿了回家

我的汗狂流

那....太陽的威力不是流的!
它把我當冰塊那樣看待==


回了家
幹掉了一包雜雪

好飽@@

太久沒吃那麼甜的東西

吃完後,
超想大口大口大口地喝水~~
 (想把一大桶的水給倒進嘴巴裡XD)


而且,

開始有點眼睡了Zzzz

待會5點半約了學車

還是先去睡一下吧:)








每個人都把自己想許的願望,寫下,tie在小鐵柱上..我也一樣。只不過,我綁在柱子上的只是一部分的願望,另一部分的願望,我綁了在心裡...—— s'pore national library:)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