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粽子節一記!:D

端午節快樂 \^^/

吃粽吃到肚腩腫腫:D

-=-=-=-=-=-=-=-=-=-=-=-=-=-=-=-=-=-=-

今天嘛

檔口生意還好

早上7點多起身的時候、、
還是有賴床了一下下

@@

哈哈
誰叫我的床都那麼可愛、、那麼舒服\^^/


12點就飛回家了
看到信箱有notification card==
唉/.\

pos laju

我買的東西寄來咯

可惜沒人在家簽收

星期1又要滾去拿咯

滾去郵局again ! ><
哈哈~

我很期待那個網購的vincci錢包

哇咔咔咔咔

興奮!

(傻死了==)

話說回去

剛說到我回家、、

回家嘛

就快快沖涼

之後去開會咯:)

開會還是兩個地方跑@@

開完了這裡

開那邊==

3點多醬

開完~

回家:D

吃粽子!!
哇咔咔卡
(又是一個值得令人興奮的時刻了XD)

吃了

好飽Zzzz

看了電視一下

很想睡覺Zzzz

跑進房間裡躺了躺

睡不着

之後、、、

之後?

之後就有這篇部落文的存在啦

哈哈!

待會要去pasar malam買東西

吃的、喝的
(興奮again~XD)

什麼啦?!

老媽吩咐的啦XP


哇咔咔卡

明天約了啊崩喝茶

一個在FB認識蠻久了的朋友

哈哈

大家交流交流:)

明天見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