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石頭、、

不懂、、
我最近漸漸覺得倍感壓力壓着我
難呼吸那樣

多方面的事情
我需要考慮
需要抉擇

學業
工作
活動


學業決定好了

明年申請、
如果成功、
後年就入學了
、、、

 
工作也初步決定好
9月
我將會離開

、、、

 
活動
我在等待着明天的會議
我很力不從心、、

因為大型活動
 我向來也不喜歡當高職的
而且也不喜歡想東西
丟我去那麼高
我只會跌死

我說過...
我沒有那個本事
但是、、
被逼吧~

東西既然拋了過來
我必須要做
而且必須要承擔後果

既來之、
則安之
頂多就多約約教練出來開開會、喝喝茶吧

、、、
但是這個moment
我真的好沒力
:(

頭腦一片空白、、
 


人的問題
複雜

可以把我人生裡的喜歡、愛、鍾意的感覺
給拿走嗎?

我不想想太多
也不敢、、

就這樣

有時候,我寧願一個人

這輩子沒經歷過愛情的人說不定會是幸福的吧?

或許吧

始終、、
現在這個moment
有個人,
我放不下

我在想
如果
我不在這裡
他會怎樣?

他對我的感覺現在如何?

哈哈、、
只是想知道而已
並沒有要採取什麼行動

、、、
可是日子久了
感覺是會慢慢地流失

所謂的感情淡了
 對他的感覺慢慢流失了
:)

很好、、
 就是要這樣^^

、、、

最近一直胡亂找人sms聊天
胡亂聊

可是
還是覺得心情不太好

、、、


頭好痛:/

誰可以把大石頭給移開?


我就好像被這些像大便一樣的石頭給壓着!壓到我也快變大便了!      








有些東西看了就算、
沒有必要再提出來的、


:)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