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酸!眼皮酸、、

我現在真的好累下。。。

眼皮累@@

昨天早上臨時接到教練的通知要擺展覽

之後原先下午2點有要和有去新加坡trip的團員們開會

所以就直接開會

chair了一陣子的會議

我被逼要去拿巴士票

本身手上拿著RM1104

瞬間,

就去了賣票auntie那邊==

給我揸多一下都不可以噢??@@

哈哈

之後又再回去開會@@

暈!

開到4、5點

教練丟了一堆還沒鑲好的章給我

哇啊咧!

真多@@

進度章都算啦

還有分幾個國家

之後還有活動章?

大露營章呢?==

我自己的都還沒鑲好叻

教練,

你是在考驗我嗎??

OMG

幸好欽安宥佑有上來我家幫忙

(我是嚴重反對到我家做這些的==||因為我家好小@@)

結果昨天第一次那麼多朋友上去==||

還要是清一色男的!==||

等等老媽又不懂在亂想啥了?-。-


幾百片布章

suddenly出現在我眼前@@
真是吸引


吸引歸吸引

還是要弄的啦@@

 所以就這樣、、、

我們從5點多弄弄弄。。。。。

、、、、、、、

弄到半夜12點多!

中途一面做

一面和他們聊天@@

聊到笑死XD

做到7點多的時候,

POKAI了!==

某人忘記去移民廳拿護照

OH NO !

之後

他就一直想辦法解決

第一個打給教練

呵呵。。

中槍!

最後忙來忙去

忙完了他的東西

(希望今天搞定吧?)

忘了一提

還有一大堆的照片

我7點多出去洗照片@@

9點多出去拿

再回家把他們貼好

@@

就做這些

做了很久很久~

(為啥教練你的章不要一早鑲好/.\)

還是我的動作最快吧@@

最快弄好

之後以最快速度打掃

收拾

那兩個臭男生==

慢死啦啦啦啦T-T

算吧

總好過沒幫忙:)

約10點多的時候

啊淦和darren教練又跑上來了==||

家裡頓時逼爆!

他們上來-。-

上來看我們弄==

拼命和我們說話(害我們分心!)

啊淦也是==

哎呀~

夠力

(可惡啦哈哈哈!)

算啦~

我就特地講他們

你們是特地上來逼爆我家+看我們做東西,之後再霸着老娘我的電腦來上網?!

之後darren講: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無言+
給你們氣死@@

收拾好都已經12點多了

之後再和他們出去mamak 檔喝茶

OMG!
我餓到吃了一碟炒麵

喝到1點多
回家

曬、、衣、、服、、 !!

沖涼!

之後躺在床上

竟然睡不著!?!

可想而知

我今天起身的樣子會有多殘

不懂滾了多久
就迷迷糊糊
睡著了
發夢都是發埋那些明天去新加坡trip的東西

(又來了==)

如果我一旦發夢發到關於之後活動的東西的話

就代表那件事越來越快發生

而且我有壓力!

當然
出道國外
就代表大馬了!
我和啊淦要看着他們
又要和那邊接洽

暈!

好吧~
現在是早上6點36分
我要準備換衣服
下檔口幫忙一下
之後再上來換制服了

88

tata~

強調一次:
我討厭遲遲睡覺,隔天卻要早早起身@@
我寧願不睡!

::雖然忙,可是我享受。。享受和你們在忙活動的時候:)
嘴巴說埋怨...可是,哈哈!你懂明白我為人的啦~

再見啦@@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