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哈皮mama day

老媽去了中國

幫爺爺尋祖墳

所以

母親節,

主角不在

好吧

省回去



。。。。


我不是一個體貼的人
我也很怕說一些很肉麻的話

大家都以為我是一個沒心肝的人
做事愛理不理
其實他們的事情
我一切都記在心上
只是沒有必要時常說出口,
和做出來


怎麼都好,

今天,

母親節快樂

to :: mam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