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haiz...

原本,
我明天應該是去kem lencana kemahiran p.kelana的
但是,

因為這裡少人去
而且教練不在
其他教練忙着其他活動

所以交通就成了一個問題

現在?
泡湯了
/。\

kelana 的lencana kem很少機會有的。。
這次去不成,
我不知道
要等多久才會再有

我也不知道以後,
我還在不在大馬

想到這裡
又冒出另一件煩人的事了

我,
該不該出台灣升學?
我,
有這個能耐嗎?
我,
有這個本錢嗎?
 我,
讀得成嗎?

不該
沒有
沒有
讀不成

自己怎樣,
心裡有數
我沒有這個能耐,
也沒有這個本錢,

錢,
本來就是一個問題了
我不想花父母再多的錢了

那些是他們的老本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萬一我讀不成
一個人在台灣發生了什麼事的話,

父母的老本就這樣沒了

我真的不忍心

老爸和老媽都快接近半百了
萬一有什麼冬瓜豆腐
沒一個錢旁身
他們怎麼辦?

只是想到這裡,
我已經不想了

難道還要他們繼續挨?
不要!
不可以那麼自私

你已經18歲了!
自己的事,
自己憂心
還要你父母憂心?!

不能!!

自己生出來已經不是個有錢的家庭
這,
你只能認命

並且堅強地活下去

豁出去!
不讀就不讀了!
中5學歷就中5

只要活得開心
一天還在好好地活著
不讓父母擔心
這已經很好了

老一輩的人說得對
食幾多,穿幾多
呢D耶系整定既

。。。

 :|

之前本來月尾會去新加坡的cuboree,
但是,
剛剛收到電話說
有些問題,
所以
這次的活動凍過水了

我想去埋這次的活動
之後
就好好地專心於工作

現在。。。

呵呵

算了吧

之前還忙著小的護照的問題
現在

恐怕


-。-。-。-。-。-。-。-。-。-。-


從下個月開始,
我要好好規劃我的財產
我必須要存4筆錢

1,學費
2,私房
3,童軍
4,玩具/娛樂

350
每月200存進1
100存私房
50存3

至於剩下第二份工作的不定薪水
分別分配於第4項還有本身自己的傍身錢

還有
要幫自己做個每月總計
屬於account的東西

這樣才不會不知道錢都用了在哪裡!






To be continue...

continue the trou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