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

昨晚凌晨兩點多
差不多接近3點才睡

 我是神了嗎?

==
還是老媽不在,
我睡不着?

@@

(老媽不在,這傢伙造犯了!)

放心啦,

我只是遲睡遲醒
幾天洗+曬一次衣服
 幾天前的衣服,還在沙發上還沒折
懶惰買東西吃時,就自己下個小廚那樣

放心,
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啦。。。

真的沒有...拆掉你的廚房啦!
XD

(我哪來的天大膽子?:D)

接近3點才睡,
9點多就醒了

曬了衣服
多一會就要去銀行幫教練提錢還有存款@@

==

之後再去郵局寄郵包^^

早餐?

哈哈!
看心情啦~
吃brunch也噢給的

=)

好唄!
時間差不多了,

88

出去了

嘻嘻

今天睡醒特好心情=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