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100塊

本來打算拿100塊出來為自己添靚衣的
但是,我抵受不住小說的誘惑
結果

、、、

一半的錢去買小說了==

哈哈
也好唄

反正就不是做壞事嘛:))

在選購完畢我要買的小說之後,
我突然間想到
啊!

買橘子的小說!
那麼,

這些選購的,
就暫時放棄吧:DD

轉移目標
嘿嘿

橘子,
我來了~~~~
哇咔咔卡

初步打算買這3本————

 我們的遺憾來自相愛時間的錯過

對不起,忘了你
 
貓愛上幸福,魚怎麼知道

這3本之前都沒買到~
對不起系列,有4本
我現在只有一本

我有一個習慣
怪怪的
就是、、

系列型or連續型的書,
我都想籌集好後再一次過看:)

所以,
就暫時籌集吧~

、、、、、、、、、、、、、、、、、、、、、、

剩下的50塊,好像不夠我買衣服叻@@


“順得哥情失嫂意”

怎麼辦?
==
現在又想買其他的~~啊!!
不管了
拜1去逛書局再決定要不要網購那些書:D
好辦法咧?

因為如果逛街買的話,是老媽付錢XD
如果網購,自己給錢@@
所以.....

嘿嘿

 100塊,
真不夠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