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討厭>等待>無奈>慚愧

現在這種心情
很討厭

因為,
光是坐在那兒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等待
等待
再等待

急死自己
可是別人卻好像愛理不理那樣

皇上不急,太監急

對!
我就是那個太監咯


現在要等錢來,之後等人拿表格過去移民廳那兒

我就只能在那邊等
在原地接應
電話、信息都拼命發過去
催促他們了

但是好像沒有反應那樣

我怕是怕家長們已經在移民廳那兒等待了
可是表格卻還沒交過去

這樣讓家長白走一趟
我感到很抱歉

由於
事情緊急

希望家長們都還沒到哪兒吧~

=。=

等待的心情
無奈

很討厭這種心情
也很討厭這樣的一個自己

什麼都幫不了那樣

“如果早就考到車牌就好咯,
東西可以一次過搞定,不用等別人。。。”

說什麼啦!
趕快搞定你的P啦




說真的
我還真的怕了駕車
少少啦
少少怕了
自從上次差點撞樹==

到現在我都不敢碰車了


可是,
你不駕車
以後很不方便

活了那麼大,
什麼屁都不會!

我真的是很慚愧啦/.\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