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亂78糟!

最近你是怎麼了啦??
哎喲!
在msn找你,
明明就是看到你青燈的
之後,
我才丟一個信息過去,
你就立刻轉橙燈(away)

你現在是算什麼意思
拒絕和我溝通?

唉==
算了
不睬我就算了

好了好了。。

等你心情好了,
我再研究怎麼樣和你溝通吧

總言之,
我絕對不會放棄我任何一個朋友。。。

居然會發生一個這樣的問題。。
這次頭大了。。~

『煩惱』就像1杯打翻的咖啡一樣,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發生。。。:(
 -=-=-=-=-=-=-=-=-=-=-=-=-=-=-=-=-=-=-=-=-=-=-=-=-=-=-=-=-=-=-=-=-=-=-=-=-=-=-

最近
早上都會叫一壺茶
因為最近痰很多
還拼命咳嗽

所以喝熱茶好了。。。

有甜度的東西我都少碰了@@

天啊!

有什麼可以化痰止咳??

有!
川貝、篌棗散

忘了自己以前在余仁生工作過

這些基本的都知道

可是我不喜歡中藥

加上余仁生的東西較貴@@

我平民百姓

喝茶好了==

-=-=-=-=-=-=-=-=-=-=-=-=-=-=-=-=-=-=-=-=-=-=-=-=-=-=-=-=-=-=-=-=-=-=-=-


咳嗽時,要摀住嘴巴,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