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駕...車.....~.~

昨天去駕車
練習練習練習

不過還是很爛一下
死火兩次了/.\

==
不過比起第1次駕的時候,
已經很好了:D

其實駕車很好玩的
但是不懂我做麼醬笨
一直都駕不好

一看到多車,
我就不敢駕了/。\
甚至在那邊死火><

T-T

所以,
為了練習好我的技術
所以我最近拼命在玩 賽車遊戲

哇咔咔卡XD


MARIOKART @@

XD

好像很幼稚誒、、、

==

希望下次駕車能駕得更好吧!

嘻嘻

:)

微笑能給予自己一個信心

所以、、

微笑

 今天是520
5月20號

哈哈

520 啦!
:D

別誤會、、
我只是純粹紀念一下~~
XD

雖然今天日子算特別一點點

但是會議還是要照常進行的

別忘了噢,

傍晚6點要去開會:)

再見,

tata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