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致::屁股人麥韋倩 =P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20歲了!XD

誒~
生日乃是好事,
應該換個比較喜慶的顏色(?)

好吧!

真的啦
我誠心祝福你20歲生日快樂(:

之前不是問過你想要什麼生日願望的咩?

第3個,
我達成咯

就是在5點19分收到生日祝福

所以我就在凌晨5點19分發給你咯~
哈哈

感動沒有??XD

本來下午的5點19分想打個電話,親口說聲的
但是

我在練習駕車
沒辦法@@

至於
第一個願望和第2個願望

暫時給不到你咯

有機會見到你,再弄給你吧

(不過,你敢吃沒有?!)XD

macarons x20
cup cake x20

我盡力吧@@


就這樣咯

最後,

生日大快樂!

最真誠的祝福,
送給你 \^^/

外加這張圖~XD

    希望你以後不要那麼幼稚+GELIIIII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