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怪獸!

搞什麼鬼啦?!
嗚嗚嗚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那麼多小強伏屍在家裡不同地方!

我哭了。。。==

氣死人!
要撿屍體~
啊~~~~
很噁心啊~~~~~~~~~!!!!

最討厭+最怕就是這些昆蟲類的東東!

昨晚打打下電動,
突然就飛來一只青色的大昆蟲!

當下的心情就是:

快閃!

之後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去“避難”了==

它就一直在飛!
飛飛飛!!!!

繞著燈管飛!

之後給風扇劈了兩次都掉不下來!>_<

它就停在燈管那邊了!
但是總不能這樣吧?

我又不敢過去==
我唯有。。。

看到旁邊有什麼東東,
我就拋過去
好像拋lembing醬==

拋第一次。。:空盒子
不中!-。-

水準差了@@

拋第2次。。:花生!(1包)

(我家什麼都有的,別奇怪==)

BINGO!命中!
把它弄出來了!

它就繼續環繞在燈管和風扇的範圍

噹!
被風扇打下來了@@

不懂掉去哪裡了==

之後找到那個可疑的地方了!
就出第2招!
飛報紙!
把報紙捲起來,丟過去可疑的地方~

可是

沒、反、應、

==

在飛報紙之前我還準備開了露台燈,把玻璃門給開了

把客廳燈給關了

打算惹它出來,再飛出去露台的燈管,
關玻璃門,
關燈

搞定!

怎知道?

現在它壞了我的如意算盤>_<

奶奶的哈密瓜!

唉!

不管了~
關燈,進房間打機!

打打下,
我也睡了@@

p/s: Sms給那個屁股人求救,他竟然不复我。。!!==


之後剛剛一起身就給我那麼多suprise!!
死人小強的屍體!!

去廁所,有一隻

出客廳,兩只!

之後?

用掃把掃掉那兩只在客廳的

再進廁所拿tissue把那隻給撿起來丟進馬桶!
衝水!

爽!


我再洗幾十次手才開始幫自己梳洗==

(我懷疑自己有潔癖!==)


梳洗完畢,洗衣服~~

幫植物澆水

幫我的gameboy渣電


在等待洗衣機把衣服洗好的同時

我就檢查一下周圍還有沒有死屍!==

之後望向天花板,
發覺沒蓋好!
一定是老爸昨天爬進天花板裡面消毒時,沒有把它蓋好!

啊~~~~~~

難怪那麼多“怪獸”飛進來啦!
快快拿棍去頂好它

聽到裡面有很多怪聲!

啊!!!

救命!

老爸老媽都不在T-T

希望未來一星期裡

不要再有怪物跑進來了!!!!!


噁心死人不償命!

>_<

那隻青色的打怪獸,
拜託你自己快飛出去,永遠都不要回來煩我了

救命!

奶奶的哈密瓜!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