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例牌一篇~

例牌白底灰字

我要打些什麼?
其實沒什麼好記錄的

還是過着一樣的生活啊

嗯。。
昨晚跟兄弟去喝茶
不錯~
吃了很多東西= =

也聊了很多~呵呵

L牌弄好了
等待下次有空再去搞定它

啊,對了
坤成的幼童軍考試營,沒去了
本來是打算去學習+偷師+幫忙監管的
但是,
由於只是我們3個得空,
教練說,
去不去我們(我和宥佑)自己決定
之後他就叫我決定==
再之後,
我就叫回他決定

無聊!

結果這個傢伙就決定不去咯~
醬啊~
沒關係咯
如果他去的話,
一定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
對我而言也是
不過
既然把決定權交了給他,
那就算吧

還是期待一下5月中的kem lencana kemahiran p.kelana更好吧
慘了!
skills~我不行!!
誰可以打救我????!!
誰可以督促我???!!
算啦
既來之,則安之。
之後5月尾新加坡做host,有一個cuboree
我有去
passport都弄好嚕:DD

好經驗~
哇咔咔卡
期待~~~

今天出了薪水
耶!
買衣服\^^/

leong sir一直跟我講
:快D存D錢,跟我地去台灣long一轉~

我也想啦
天啊~
錢啊~
   話說,
打打下
有點
急屎==
好吧

到此為止

抱歉,
老娘我就是那麼噁心:PPP

哈哈

88~~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