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speechless...

好無言!
好無言!

哎喲!

唉==
我都不知道如何說起呢

好吧

本來是有打算趁雷sir來馬的這幾天,
邀請他來金寶
給予童軍/非童軍們(學生)
一個講座

雷sir 是香港第一位太空人
也是很有經驗的童軍一名


12月成功遠征南極點,並將中國國旗和香港區旗帶到地球的底端飄揚

因為這樣、
所以前天梁先生就叫我和雷sir接洽

之後,
我和另一位adult leader必須辦好事情
整體講座的東西

因為darren 還沒回馬 
所以這些事情由我和那位adult leader負責
 
今天就到獨中想說借地方,
但是被拒絕了

之後就到國中@@
欠打的啊淦(和我負責東西的另一位adult leader)
他不要下車==

結果
我自己下/.\



還下大雨tim 啊!!

救命
當時的形象
OMG !!



不管形象了。。
就只是勇字當前地衝==
 

落湯雞的look上到學校
進入校內office
剛好就在門口遇到校長了==

我就開始不會說話了
腦子空空

再加上一身落湯雞

手裡只有一份關於雷sir的簡介

最基本的信都沒有

我想不到理由校方肯借地方咯



我不知道啦!!

最後校長的答复就是
明天才能給答案我@@

 

因為啊淦什麼都沒有準備,
只是準備一疊簡介給我
而我就這樣沒有準備地繆然、唐突地去學校借地方

(他之前自己去了獨中,結果被拒絕,所以才來找我一起去國中)
 

我第一次那麼沒有準備就去做事咯

這是另我討厭的地方

apa pun tak ada就push我去做事?!

我不懂這是啊淦的做事方式還是。。。。???

不知道



不過,
我討厭事前沒有做好準備、、


現在回家了
腦子持續一片空白。。。


而我就已經答應了雷sir,今天會給答复
因為他要24號前訂機票

現在無啦啦
拖多一天
我不懂要怎樣交代


討厭這樣的事情
討厭這樣的心情

因為自己兌現不了承諾
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有信用!

形象破裂。。

但是醜婦終須見家翁

我只好。。。。

。。。。。。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