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呼~



气还在喘

*叱叱。。嗜嗜*

啊!!
水滚了~

又以一个超级无敌的速度跑了进去厨房关火

呼!

这次更喘了==
一堆烦人的事情
解决了

最讨厌
是我在很很很认真地处理事情时,
突然间某些人很不识趣地在旁烦我/唠叨我

就刚刚。。
在处理着一些很紧急的东西
之后,
某些人就弹了一个chat box过来
sms又拼命飞来
而且是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之后拼命打喷嚏
要不然就是在咳嗽
痰很多
聚集在喉咙那边
很不舒服

电话又接不停。。
又有很多电话需要拨

深呼吸
对自己说:
呢个世界真系美丽
D空气真系新鲜

ok!
很有耐心地处理了那些无聊的东西
之后再认真地处理手头上的东西

DONE !
SETTLED!!
HOOOORAYYYY~~~~

我可以去吃药了~@@
我一定要在老媽回來之前病好

之前發燒傷風喉嚨痛咳嗽
現在剩下咳嗽和痰很多
聲音還沒恢復

我生病很容易看出來
聽聲音就知道了

生病時,
說話的鼻音很重
聲音沙啞的

所以,
上帝
賜我特效藥吧!!

@@

好了~
可以了
 
你啊~
應該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人家鬼知道你幾時得空幾時不得空咩?!
真是的

你好爛噢!

爛死了!

答應自己
以後情緒要控制好
EQ要比別人高
你什麼都爛
連情緒都控制不了的話
請問你
還有什麼長處!

拜託!!
以後就放聰明點吧!

我知道了。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