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心情渲洩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
可以告訴我嗎?

我們的感情還很脆弱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們並不長久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

我知道的是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我,
是一個很難才肯把心交付給對方的一個人(在感情裡)
我,
不容易喜歡上人
這輩子,
到此為止
我只喜歡過兩個男人
一個是3年前的事了
而且是被拒絕的那種。。
傷很重
很久
傷很重並不是因為他拒絕我,
而是他居然愛上我身邊的朋友!
諷刺吧?
夠戲劇化吧?
但是他卻一直給我假希望
假希望會害死人啊!

另一個,
是你。

如果除掉只是有好感的男生的話
真的
只有這兩個

在一起了,
雖然是有少少覺得戀愛了的感覺
可是,
我覺得我們了解並不多

如果有個人簡簡單單地問我,
你男朋友喜歡些什麼顏色,
我真的不知道

失敗吧?

或許我們開始得太早了?

每天,
我就好像把我的感情慢慢地扔到一個無底洞去
慢慢地
慢慢地。。
一點回應都沒有
感情慢慢地流失
想找也找不回了。

我很怕。。
我很怕我們會分開
真的。。
但是,
昨天腦海就浮出分手這個念頭
或許分手是個比較好的方法?
第一次,
我想要分手。。。





我很想緊緊地摟着你。。。
</3



人遠,心亦遠。
請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很痛。
很痛。
好像把傷口的爛伽給讴出來,
等它又慢慢結伽後,
又再次地把它給讴出來

光看,
都覺得很痛。




 我只是大概知道歌詞的意思,
但是歌詞符不符合我的心情,
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旋律和音樂絕對符合我的心情

請把喇叭開大大聲!

謝謝合作。


 set fire to the rain - ade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