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其實,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地瀟灑

我不懂。。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要那麼緊張他

真是 他爸的前世不修。。


可能是自己的感情投入太多吧?
到現在還放不下。。

“你其實是一個蠻不錯的交往對象,
很可惜你竟然是這種人,
你親手狠狠地把我們之間的紅線給扯斷,
連友誼線也是。。”

雖然你是這種人,
但是其實我還是想希望和你做回朋友。。
因為這段時間裡,
我發覺我太依賴你了,
沒有你在身邊,
我真的很不習慣。。

很可惜,
你把我在FB裡也remove了。。
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可能是吧。。

你、真、的、很、殘、忍、

!!!

可是,
我卻還是很想念你。

:/


很犯賤。。

說放下,
不一定放得下。

或許,
我需要時間...

其實,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地瀟灑。。。


  






你永遠都不可能知道我的感受,
因為你從來沒有把心交給我。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