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

@@
我好久沒更新部落了嗎?
我最近蠻累的>,<
也不懂幹嘛那麼累==
好了,
車,我決定自己去考了
我不要再等人叻
我不想一直等等等
之後給他一直放飛機、放飛機、放飛機
==
我時間沒很多
-=-=-=-=-=-=-=-=-=-=-=-=-=-=-=-=-=-=-=-=-=-=-

成績拿回來咯
很屎的成績!
哈哈!
化學、歷史、高數
都肥佬了

其他全pass~
我的華語><
拿不到A
T-T
才拿B+

“差一點....我的華語就拿A....差一些......."

哈!
被我改編了XD
想不到
我的物理居然拿到D
平時都還在30分邊緣

會計就....
哈哈!
英文和國文拿C
這兩個我並不擔心啦~
因為平時都是這樣的水準
所以,
就這樣、、、、、

至於其他科目就
不值一提、、、、

拿成績那天,
拿完後,
就和朋友去怡保了~
去和他們瘋==
去逛逛
(哇塞,我買了5本小說T-T)
之後吃東西
那個欠打的CQY叫了雞排居然說太辣
不吃了==
結果我和peggy就幫她啃完><
(有得啃不是問題,問題是:我自己也有一份超大雞排@@)

結果漲到@@
之後又去買each a cup來喝==
過後就去唱K
因為book了房~
我們點了很多很多歌==
結果最後是唱不完的XD
(當中的歌,80年代居多==)



之後,
(我發覺了一個秘密。。)
噓...
就是CQY原來是個5音不全的人!:P

唱到好像讀書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過,
沒關係啦
我們也都是在喊歌罷了~
哈哈!

唱到快7點了
立刻飛出去
坐taxi去車站
搭巴士回家@@

哈哈!
回到家
老媽和我開玩笑說:
我就快要報警尋人啦
==
扎到@@

  
   -=-=-=-=-=-=-=-=-=-=-=-=-=-=-=-=-=-=-=-=-

最近一直收到大學、學院寄來的信@@
SMS又有==
夠力啦
我都沒興趣
拜託、
成績那麼爛,你們就別再寄來了吧
況且我想讀的、、
你們都沒有。

所以?
就這樣、、、
==

部落打到這、
越打越眼睡@@
但是不能睡,
我待會還有事情要忙叻~

(如果可以的話,容許我待會溜去喝krushers?)

好吧,
就這樣先咯
掰掰。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