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普通朋友。

事情終於有了解脫。。
我不想多一個敵人、
也不喜歡生氣人、

所以,
普、通、朋、友、

當兩個人一旦跨越友情那條界線,
最後的結果很有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所以,
以後都是不要想太多了
順其自然吧





其實現在的我,
看愛情小說,
沒感覺
聽情歌,
沒感覺
看到別人的狀態說那些什麼暗戀、明戀、沒得戀什麼XX的,
我當下的感覺居然是:
輕哼一聲
心想,這些都是被愛情蒙在鼓裡的俘虜

或許,
我害怕了愛情吧
我不想事情再發生多一次了
我不想把我的心交給對方,
他卻狠狠地把它給摔在地上

我決定遠離愛情
別再問我
世界上你最注重什麼情

什麼情,我再也不會理
就這樣

我真的真的好想頹廢下去!




我就是這樣
沒事就沒事
一想起就。。。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