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偷偷溜、、

很可憐
很寂寞
我是說,
我的手機。。

==
它很久沒再響過了T-T

呃?
忘了我從來沒開過聲音@@

應該是
它很久都沒振動過了

因為並沒有人想找我啊

我今天又很不乖地溜出去喝oreo krushers了
一個人的感覺,
真好。

:)

我想到外面走走
吹吹風
發發呆

結果我去了kfc
那邊有冷氣
那邊可以給我發呆

當然,
那邊還有我愛喝的oreo krushers



我很想自己擁有一家咖啡館
不賣咖啡的咖啡館
因為老娘我不愛喝咖啡、也不喝咖啡

我想要有自己一個發呆的地方
榻榻米的座位
一張小桌子
有一個很好靠的牆
要一個毛毛的古申
要冷冷的空氣
要一杯不錯的飲料
要一本我想看的小說

這樣,
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呆在自己的地方發呆了


我想、
我又在想念有個人陪在身邊
有封信息躺在電話裡
的那個感覺了。





我好想出去跑跑步,
換個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