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我太錯了。。。!!!

愛錯人,
而且錯得好離譜
不應該那麼早開始
錯!
是不應該跟這種人開始的
他爸的前世不修!
這次真的是虧大了
感情投入太深
結果收不回來的
我說啊,
蟹子啊蟹子
怎麼你的戀愛運總是那麼“歹衰”




“你們男生到底是什麼構造的?”
“他媽媽生的。。。”

這位同學答得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我也超級佩服他媽媽居然可以生到一個不懂吃什麼屎長大的烏龜自私愛情劊子手出來。

說什麼突然間麼了感覺,我希望你會找到更好的。。這些爛話,

絕對是本世紀最爛的笑話!為什麼我要難過?!明明就不是我的錯,是自己笨蛋,

遇到了一個吃屎大的烏龜自私愛情劊子手罷了。

自己笨,
投入的感情太多了,收不回來,這次真是他爸的前世不修!

愛情可以讓人變笨,也可以讓人變得恐怖
我也是從笨慢慢變成恐怖的

我居然還會幻想我們有將來?他爸的前世不修吃屎吧!

巨蟹座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一個星座,
蟹子她也是一個這樣的人,容易受到傷害。
以前的蟹子受傷後會躲在殼裡,現在的蟹子也一樣,只不過比較厲害了一些,
會運用自己與生俱來的鉗子,鉗子本來只是個裝飾品,
但是受傷以後,它絕對是個會保護自己的厲害武器。

我說過,

"愛情可以讓人變笨,也可以把人變得恐怖,
我就是從笨慢慢變成恐怖的那種!"

現在的我不只會被人傷害,還會詛咒他爸的前世不修 那條不懂吃什麼屎長大的
烏龜自私愛情劊子手。

因為蟹子她受傷了,投入的感情收不回來了,罵一下也爽啊!起碼能夠稍微平衡自己。
現在的蟹子已經變形了,真是他爸的超級感謝那個雙子座!
我得空真的要去拜拜神了!

愛情本身沒有錯,
錯的只是墮入愛情漩渦裡的那兩個人所處理自己感情的方式!
方式錯了,人們就會罵愛情、埋怨愛情、甚至遠離愛情。而我?
就是其中一個。所以有時候還真的挺他爸的替愛情感到不值。



“你幹嘛那麼認真?!那種人..."
被一個過來人點醒了!
這兩句話絕對是我的靈藥
因為它,
我才發覺之前的一切一切全都是笨蛋的所為!
想回去,
原來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上一刻開始,
我的傷口已經結咖了!
這次只能說不幸運,
遇到了這麼樣的人
我也只能說回那句
“真是他爸的前世不修啊”

其實失去了他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我也只不過收不回我之前所付出過的感情罷了,
沒什麼大不了!
也只不過是一切回到原點那樣
一個人生活,
死不去的!

我逝去的愛情,
我為你默哀一分鐘。

我一定會報仇的!
別惹我!因為現在的你,
惹、不、起、

i'll delete him from my life
and
we won't can be a fren anymore !
you? eat shit la !

你幹嘛不去死?!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我祝福你遇上另一個女生
之後原來她是個play girl,
用相同手法對待你!
等你的心一直碎一直碎!     
一直這樣!讓你生不如死!

女人,
恐怖起來絕對是可以媲美恐怖分子的
我,
恐怖起來絕對是幹他爸的前世不修地恐怖!

你,
想試試看嗎?

ngek ngek ngek ngek ngek !!!!!

2 条评论:

  1. 我也喜歡你這句: 他爸的前世不修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昨晚也好像一直在說這句~
      哈!真爽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