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_______.

早知道不要出街咯、、
因為一出街,
我就忍不住溜去KFC喝krushers料 :pp

今天換了口味,喝chipsmore的 :DD
平時都在喝oreo的~
給錢那時才嚇到叻,
才RM1.90 ?!?!?!?!
比一杯pepsi還便宜咧@@||
平時oreo的都RM4.20料~~~~

哈哈、、
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咧XDXD

之後就上樓上找個角落位置坐坐、、
今天想坐角落^^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查查口袋,
還剩下10塊錢不到@@
這種感覺很慘咧
難道現在還問媽咪拿錢咩?
==||

不可能、、、、
去做工啦!!!
好的~
4月吧
3月有很多活動 X.X
希望4月,我去找工的時候,還有很多工作^^

之前那份好工沒了
的確有點心痛一下@@
雖然人工不多、、
但是在金寶來說就真的是很不錯料><

然後今天就去銀行進cek、、
最後一份薪水~
我做了1個多月、、
薪水分3次
總共1100++
+兩張KWSP糧單


本來是這個星期去聽undang的~
但是恐怕又要更改了T-T
因為這個星期有活動
需要準備
12、13、14 cub scout camp
幼童軍營,
then我們這些老傢伙就去、、、、、
做花瓶幫忙啦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的小說都看完了X.X
醬、、
我這個無聊人要幹嘛啊?!?!
繼續發霉嗎??
不要嘛==
哎喲
戲又煲完了~~

昨天用手機下載了很多的APPSSSS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哇咔咔卡
打機~~
昨晚玩那個“UNBLOCK IT"

玩到108關才去睡==
也太容易了吧?O.o

今天繼續、、、、、



上帝,
請賜我一個願望好嗎?
我希望、、、、
多要3個願望:))
至於是什麼,
你賜給我再說吧: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