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

最近其实没什么好记录的><
因为也是那样地过~

啊~对~
唯一可以记录的就是:
昨天和佩利、傻鸡、老莎去喝茶~
明明就是去kfc的嘛-。-
无啦啦去了pizza hut

最后我们,
4条友,
4盘pizza 
= 16片

O.O

=。=
之后我们就这样啃完了pizza还有蒜蓉面包
蘑菇汤@@
汽水==
我本来还想叫个鸡翅膀来吃吃爽
但是、、
已经饱死、、
涨死了><

-=-=-=-=-=-=-=-=-=-=-=-=-=-=-=-=-=-=-=-=-=-=-=-=-=-=-=-=-=-=-=-=-

之后,
明天或后天可能上个怡保一趟
拜4要认真地去听undang
、、准备、、
考车
@@
之后星期5-6
要去kursus pemimpin baru (gg的)
Pre-warrant guider course)

=。=

3月的要做的事,
暂时是这样、、、

4月? ><









加油努力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