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拿屎上身!==

好一個12月!
才第2天==
就拿屎上身了@@
唉==
剛剛和darren他們出去喝茶,
開會。。
關於 童軍戶外體驗營的東西
奶奶的==
就無端端變了秘書
。。。
呢次真系拿屎上身咯!!

他們大概誤會了我的意思吧~~

我只是想做helper,不想做organizer==
OMG!!
現在,我不懂怎樣好。。。

哎喲~
連blog也沒心情打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