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無聊來一篇。。

我,

很無聊!
沒人陪我聊聊天。。
說說話。。
玩玩耍==

結果到現在,
還是繼續在家做無業遊民!
T-T

現在的我需要錢。。

rover的制服,
我還沒做

還要存個錢出國?
別開玩笑了。。
日後,
我都不知道往哪裡走。。
明明之前已經想好了,
可是,//?

我會後悔嗎?


10字路口,
何去何從。。
所以說,有時候,讀書厲害的人並不代表日後他是一位成功者。。

p/s:通常這個例子都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