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平安夜 + 聖誕節

今天啊~
心情鬱悶
而且不太開心

問我幹嗎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開心 :(


之後今天是大姨生日,
生日快樂!!

所以今天也弄了一大鍋湯圓~
一種是湯,
另一種是蘋果湯~
全都拿給大姨吃~
嘻嘻


因為弄很多~
所以在廚房摸了整兩個小時。。
從弄湯圓湯到搓湯圓~
1手包辦

因為我要快~
所以我就直接在湯裡煮湯圓,
沒有用另外滾水來煮~

老媽看到就講東講西

我就開始不爽了

不爽的原因不是她講我什麼什麼(內容)
是她在我煮東西的時候講東講西


我做菜的時候,
最討厭人家在旁邊這個那個
很影響我的心情!


有什麼,
應該等我做完菜才說。。。

本來不開心
結果現在更不開心!!==


弄好湯圓就拿過去給大姨咯~

-=-=-=-=-=-=-=-=-=-=-=-=-=-=-=-=-=-=-=-=-=-=-=-=-=-=-=-=-=-=-=-=-=-=-=-

話說,
前幾天在FB遇到人==
也不是啦~
就有些方面


之前台灣的老姐也有問我認不認識他
我說不認識,但是他剛剛也有FB 找我chat
 童軍來的~

老姐說,(bla blablablabla)
之後,我也只能 呵呵。。
因為我都不懂他是誰~
不過說真的,
老姐跟我說了那些事後,
我就覺得他越怪了-//-





這幾天這個人也有找我chat
今天慢慢地和他熟了








和他聊天不必用腦~
所以心情好回很多
:)

謝謝啦^^


-=-=-=-=-=-=-=-=-=-=-=-=-=-=-=-=-=-=-=-=-=-=-=-=-=-=-=-=-=-=-=-=-=-=-=-=-

今天是 平安夜

祝大家平安。。
XD

人家講是失身夜嘛XD

送給大家^^

(今年的平安夜,我自己一個過 :))

>>>>>>>>>>>>>>>>>>>>>>>>>>>>>>>>>>>>>>>>>>>>>>>>>>>>>>>>>>>>>>
<<<<<<<<<<<<<<<<<<<<<<<<<<<<<<<<<<<
>>>>>>>>>>>>>>>>>>>>>>>
<<<<<<<<<<
>>>>>>
<<<<
>>>
<<
>

明天是聖誕節咯!

MERRY CHRISTMASSSSSSS!!!

JOY TO THE WORLD

我蠻喜歡的一首聖誕歌~~





我的第17個聖誕。。。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