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started_scouting life # 1

呼呼~~
剛剛進岜來~
因為要進去清理年尾 童軍戶外體驗營的營地~

好一個營地~
有水流
有竹
有山豬窩
之後詳細了解那個環境之後
就要開始討論哪裡要打樁
一邊是男廁所,
另一邊是女廁所,
還有拿水的地方
其實啊~
所謂的廁所,
都是一個水流的地方~
只是有一些雜草雜樹分隔
之後,
就清理‘路’
開一條路出來~

去營地的路
出營地的路不一樣~
去營地的路可以說是攀山涉水
走一段山路外,
之後經過一條大河流
之後有很多大塊的石頭,
你要爬上去
之後再走一段山路才到~
草堆很茂密
卻不是很高
比起US kem的草,
這些比較矮~
清理後,
就開始出山了
出山的路比較遠~
不必攀山涉水
但是山路和高很斜~
出到去後就是住宅區了

我是想說啊~
我開始體驗到原始童軍的生活了
除了要會自己找水源,
找‘菜’(木薯葉/番薯葉,巴菇菜)
找木薯等等~


在裡面也吸收到很多其他的知識~  
28,29,30號要在那邊紮營了!
興奮啊!!!

可是。。。。。
我要工作咧~
怎麼辦?==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