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烂人烂语。。。

我是想说啊。。


真失败!
的确。。

我这人,什么都比别人慢一步,什么都比别人烂。。优点?我想不到咯。。
最起码,我有时候需要朋友帮忙的时候,偏偏就是那么地无助。。
(人缘不好嘛////)
我只能
靠自己!

朋友,是不可能陪你一辈子。。陪你这个,陪你那个。。
就算有。。也不可能会出现在我身上。。
可能,我这人,比较吧~

我只能靠自己
靠自己
再靠自己
有些帮过我的朋友,
陪过我的朋友,
很谢谢你们。。
我只能说,
认识到我,是你们的不幸吧?
呵呵。。
我只能祝福你们。。

=================================================================================


今天去了DG centre 遞上了我的第一份履历表。。
两个星期后才有答复。。

我想。。。都是凶多吉少的啦。。
算了吧。。
准备找第2份//

我的人生竟然那么难看!
唉。。






我不想当你的代替品。。
当你的最后一个备胎,
我知道很伟大。。
可是我。。并不是个伟大的人。。


我是后者... :|


























To be continue..?? i hope s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