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呼。。。

我,
并不知道我到底要做什么。。
明明一开始就已经想好了,
但是到了结束后,
却没像想象中的那样进行。。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人啊,
都是要靠自己。。
但是,
连自己都不可靠,
我还可以靠谁?
我在想,
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那么地没目标。。
一旦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总是那么地无助。。。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地烂!

哇靠!

我不能在继续地等死下去。。


反正,
我已经习惯了自救。。
我已经习惯了这样。。

 

呼~

  呼吸。。。
All the things will be okay.








suddenly,
miss u so much.

我要的,
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想你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