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擁抱。

擁抱

擁抱的感覺真好
除了是一種真誠的表達外
也可以讓被擁者一個暫時性的安全感

最近是愛上了擁抱這樣的東西
無論是什麼情況都好
gud bye hug
or anythings
不需要說太多,
一個擁抱就足以表現我的真誠

我不會安慰別人,
我的最好的安慰方式就是
給予擁抱

你能夠感受到擁抱的力量嗎?   
 


有 時 候 ,

我要的,





今天,
你擁抱了嗎?
:)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