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好險。。。(bye bye)

啊!!!

人啦啦啦啦!!!


幸好突然間驚醒!
要不然我的華語考不到了T-T
上面一定會有一個 ‘ X ’ 
早知道昨晚不要吃藥啦!
不過傷風傷到真的很厲害。。
不吃又,吃又!   


結果就吃了。。
之後我還特地泡了咖啡放進冰箱裡面!
怕早上起來的時候不夠精神,會霧煞煞醬。。

還特地教叻兩個鬧鐘。。
結果我。。。。。

還是不醒!

巧縈還特地去我家拍門,可惜我家人都去了芙蓉,
而我就還在房間裡,
昏迷!
所以醒不了。。
之後就突然間自己驚醒!

奶奶的哈密瓜!

7點半了T-T
就看看電話,
哇佬10多個未接來電~
很多封信息~~~
@@

+

之後我開始慌了~~
快快打給巧縈,叫她幫我找看誰有駕車的,
來載我一下~~

終於,
找到 ‘ uncle '來載我嚕XD
心安了一些。。
之後也很安全地到達學校,
進入考場。。。

謝謝你們啦^^
要不然老娘我的華語那邊一定會有一個 ‘X’

上帝保佑!
(還是觀音保佑?我不知道啦,就謝謝啦XD)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考華語了吧?
超級狼狽。。。
超驚險。。

    

P/S >> 之後咖啡倒掉了,畢竟它也沒有用,我也‘不能’喝咖啡。。
還有今天的狀態很爛。。
我的A飛走了T-T

  BYE BYE~ MY A  !!T-T

bye bye pei yuan~
bye bye sch uniform~
bye bye 2nd coy & 4th unit (muazzzkkss)~
bye bye my frens & classmates~
bye bye all the  Reference books~
bye bye guiding~
bye bye SPM~


 Hello , SCOUTING!!

MY NEW LIFE STARTED.... 

:D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