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昨天“慘遭遇”+吹水中得到的經驗分享,只是一部份,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

昨天?
慘死了T-T
昨天嘛。。
下午就出去開會@@
去到新街場==


之後從4點多開始就開到8點多@@
不過之後都是在吹水罷了啦。。
重要的東西都已經講完了

之後因為是人家載我去的~
我沒有交通工具

時 

之後?
回家咧?
就是教練載啦~

*他的車拿去修了,所以只好坐motor*

問題是:他只有一個帽子==
結果他就去人家的家拿帽子@@
我就在原地等他回來。。
回來載我。。==

之後大半個小時過去了~


我就打電話過去。。
奶奶的==
他居然忘記了有一個人很慘地在等他。。
那個人明天還是要考會計的,趕著回家讀讀書~

他還好意思回了家==
沖了涼==
 幫他女兒收拾埋東西==

之後他就快快打電話找人來載我啦T-T
又等了15分鐘醬。。
都是不等了。。

我決定靠自己!
走路回家!

做被動
做主動比較好吧?

起碼能自救。。

走到一半醬,
教練就很抱歉的樣子飛motor回來載我咯==
(還算你有回些良心:P)
之後回到家都已經是9點多10點咯@@


p/s:人生有醬的經歷是好的!所以我狠下心決定,我要快快找工,第1份薪水要用來考車!
以後是我載人,不是別人載我!

~等吃和找吃是很大分別的~


其實啊,從事件中就能看得出來,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是一個很會依賴人的人(都是逼不得已的啦好不好?)
不過,
當事情到了一定的地步,
我就會開始想辦法自救了
呆呆地在原地,不是辦法啊!
想辦法自救才是生路~

所以?
我是一個等吃的人,但是等到不能再等的時候(快餓死咯),就是我找吃的時候叻!

(等吃和找吃,只是個比喻,影射着被動與主動這昧子的東西)

事情
告一段落

=======================================================================

在吹水時候,
得到了很多。。
因為教練一直在說
他的經驗,經歷
他撞板過的東西
我也分享叻一些東西~
從他的經驗,勸告中,
我學習不少。。
也體會到他的心情,
因為as a leader 來說,
很多東西你想救
可是他們不肯讓你救他們
所以?
就還是一樣!沒進展!
很多的東西,
你失望了又再失望,
心也已經掉在地上碎了幾十片
但是,
難道看着團一直這樣嗎?
即使自己的心碎了幾十片,
還是要撿起來
好好地教導他們
可是?

 !
 
這就是他們的死人態度!
那我也只好抱着“你要死,難道我不讓你去死咩?”的心態咯!
但是,
還是很無奈噠?!
過後還不是一樣地在苦口婆心的勸導,指導他們
不過,
他們還一樣~
爛泥扶不上壁

  
在gg裡的心情~
無奈!

不過,從這種無奈的心情中,
累計起來就是一種經驗了,
那就是:
無奈的經驗==

從這種經驗中,可以讓你整個人變得。。。。。。
高深莫測?
==
不是啦~
就是在處理下一件同類型的事件時,
會處理得更好

好!
   
   最後,
總結~
有心的人、肯受教的人,我會教你。。把我會的都教好你;
不受教的人,我會慢慢地放棄你!
就這樣~
  

吹水中得到的經驗分享,這裡只是一部份,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