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突然有感。

冬至快樂。。

大家快樂。





我還記得。。
上一年的冬至沒吃到湯圓。。

為什麼?

因為我奶奶去世了。。

而剛巧冬至那天是她在被超渡
打齋

今年。。

我吃到咯。。
下一個節日:
聖誕節。。

聖誕快樂。。




致親愛的你:)
不能見你,
不能想你,
不能說喜歡你,
就這樣。。
距離忘記你的日子還有99天。。


到後來,
我發現,
這99天從未開始倒數過。。
也就是說,
我還捨不得忘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