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R.I.P (Jesus love u ....)

18.12.2011

原本這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這天,我身在向陽交流會場地,
時間大約11時,
小的就過來跟我說了這個壞消息。。

我的小學同學,
她,
走了。。。
之前,
在畢業之前,
她已證實遺傳到她媽媽的地中海貧血症。。
畢業典禮也沒到。。
之後到了SPM。。
她也硬着來考。。
看到她每天瘦下去。。
有點擔心。。
之後9號
就是9號那天,
我收到很多信息關於她需要O +的血
可惜。。
我是B型。。

再之後,
18號,她就撐不下去。。
走了。。
當天我就被嚇到。。!
雖然不太熟,
畢竟是朋友一場。。
未免有些感傷。。
今天,
20.12.2011
她出殯的日子。。
請原諒我不方便出席。。
安息吧!願你一路好走。。。

R.I.P


R.I.P
JESUS LOVE U...

永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