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這樣下去


也不是辦法



總是很討厭人家問我:

怎樣?最近在做工還是?

在做什麼工啊?

bla bla bla之類的問題



我不懂

我知道我自己很累

很亂

很煩

 很想吐==

很閒

我甚至發覺自己原來也不是很喜歡烘培罷了
我,
老毛病又來了

沒有方向、方向容易亂、自亂陣腳

那、、
我到底想怎樣?

我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

頭腦失去了條理
生活失去了重心
 

很多人會說:
你幾時要找工?

時機未到

大概會有80%的人會問:
那你要等到幾時?

無可奉告,因為我也不知道

再來會有60%的人會問:
那你沒有什麼打算嗎?

有啊\\可是。。。

最後就有20%的人會說:
真好命,你媽都不會催你找工嗎?

。。。

    呵呵
也不怕說出來

我家人已經催了我好多次好多次
只是我一直在自己拖自己拖
所以他們也由我去、、管不着
 
其實,
我也不懂究竟在等什麼時機
    

我,
從幾時開始失去了理想?

我,
從幾時開始失去了方向?

我,
從幾時開始失去了重心?

或許?
我根本就沒有理想
沒有方向
也沒有重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