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為uncle加油篇~:)

9月14、15、16

哈哈

一個過去式

對我而言

但是對他而言

是一個關鍵時刻

拼殺時刻

還剩兩步

就到路的盡頭了

結果就會顯示在盡頭

 怎麼都好

加油啦!

雖然你整天欺負我

但是我還是會為你打氣啦!

你這個怪獸= =

25歲的uncle !!!==

UJIAN SIKAP 

跟它拼去

(其實不必拼啦,那麼容易,就盡力吧!)

:)

我知道你會的

嘿嘿、、

之後

我就要和你算帳咯

你欠我的東西可真多了==

連body都給你借去..陪你買東西了

哈哈!

講到這樣

識do啦~

XD

不必以身相許的~

哈哈哈哈哈

怎麼都好

那幾天應該會下雨

記得帶雨衣

(到時候那個感覺應該會很叉燒==)

還有

記得!

你很容易生病、、

要帶panadol!

加油啦!


挑戰完畢後

記得找我啦

 有一份禮物留了給你 :)



==============================







加油!:)   























P/S::除了加油,
還是加油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