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肯定害人。面試。

今天去 肯定害人 那邊面試了

@@

到半路時

哇料!

居然開始暈車??!

又想嘔???!

不是吧?/

=(

之後頂到去肯定害人

立刻去找廁所

解放

解放完畢後

想吐

很用力地嘔

可是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

沒東西嘔

還弄痛了身體某個部分

內臟?

@@

之後就去人事部

一進去

很多人==

暈!

看有什麼工適合

拿form

填form

似乎遇到貴人?

講解給我們聽,

幫我們打給她的上司回來in我們倆

之後

因為他上司貴人事忙

所以2點後才再in

我們就先離開人事部

到food court吃東西

好難吃

吃了東西似乎舒服多了

沒醬痛

也沒想吐了

逛逛

了解環境

(畢竟我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12年前了)

好了

兩點了

回去人事部

等很久

貴人回來了

幫我們把form交給他上司來in我們

都是問form裡的問題

之後問一些簡單的英文~

噢給

下個拜3就要上班了。

雖然我想快點離開

可是還有好多事情還沒辦好

我過意不去

還有一些人。

我放不下

隨便吧

好好交代“身後事”

就快點準備開始新生活了


要停止一切童軍活動了=(


再見了!
 




中秋節快樂!

人月兩團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