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Lost , can't Found.

其實不懂我究竟在幹嘛
想幹嘛

告訴我
給我一個方向好嗎?

曾經有一個先生
機緣巧合下認識

他幫我算命

我不知道他是從我身上、做事方法看出來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還是他真的會算?

我不知道

可是就是偏偏命中了!

你,心底蠻好的
呵呵
 
你,做事沒有方向,很容易搞亂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走
命中率100%!
 
你,沒有火..嗯。。一個leader沒有火(他鄒了眉頭一下)
不懂@@ 
 
你,不算窮。你一需要用錢的時候,自自然然就會有錢了
是嗎?好像也對==

算到這裡
他停了

其實這些..基本上都能在我身上發現的吧?


最最最XX的那句就是:

你沒有方向感
做事沒有方向
做人沒有方向
連走路都沒有方向

我真的。。。是!


以前都不會

越大越.....


I lost my direction
lost my times
lost my money
lost my friends
and..

lost many things

all i knew it
 but i can't do anythings

and i don't know how to do

someone

can teach me?


and i lost myself...


lost , can't fou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