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月餅。題外話。

生氣是一種很不好的情緒發洩

很傷身體

傷感情

的東東

唉、、

算了吧..

最近的確心情很不好=(

真的

有時候也只想靜靜地呆著

不出聲

-=-=-=-=-=-=-=-=-=-=-=-=-=-=-=-=-=-=-=-=-=-=-=-=-=-=-=-=-



中秋節快到了

老媽弄了好多月餅

所以拼命在問:要吃月餅嗎?

午餐問

晚餐問

宵夜問

剛剛又在問了

==


結果今天的午餐是月餅



我拿了老媽切好的其中一塊月餅

之後哈哈哈哈哈大笑

她就說:就知道你咯!每次都做埋那些鬼祟的東西

其實也沒很鬼祟啦

就看哪塊月餅裡的鹹蛋黃比較大塊就拿那塊

XD

沒辦法~

超愛鹹蛋黃

感覺就像:

我吃月餅是為了中間的那顆鹹蛋黃一樣!XDDDD

 (不過事實上的確啦哈哈哈哈)

除了普通的月餅,

我超愛吃金腿的

從小到大都一樣

這次的中秋節,

我要一個人吃一顆

整個咬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來都爽==


 好了

不打了

我要繼續吃了

就這樣







一天3、4篇博文算是怎樣啊?
希望你心情好回些
不要再難為部落了
部落不想一天見你那麼多次!

 

不加點世事難料,調不出生活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