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離開。

剛剛很驚險

@@

打算出去複印東西

for 明天面試的

回家路途時

應該是自己想東西想得太入神了

差點被迎面而來的摩哆撞到

被嚇一嚇清醒多了

幸好他閃得快

我只是被輕輕擦到而已

太恐怖了

以後、、

走路要專心一點!

不要想太多東西了

=(



明天要去面試了

可是最近脾氣不好

心情不佳

人際關係很亂

也沒什麼運氣

唉、、


老話一句

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




我要離開了。
你真的不肯原諒我嗎?

那我要帶著遺憾離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