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日常事

waliao@@

一個午覺睡醒來後

眼睛好酸

好像越睡越累咯

之後看到盆裡一大堆衣服還沒曬

(吐血)

還有收回來的衣服還沒折

也是一大堆

(吐電)

噢買尬@@

T-T

頸越來越痛了

日子過得越來越快了

29號就要上雲頂面試了

以後的日子?

我不懂==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所以比平時早了很多下去檔口幫忙

哇哈哈哈

老媽和哥哥在酸我==

酸我居然那麼早起身下去?==

很夠力一下的咯

下次我就不要那麼早下去料咯==

不過

有一個auntie來打包

之後她跟我媽說

: " 睇...幾好啊~你囡讀岩周班,朝早可以落黎幫你手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

我的樣子是長不大嗎?==

過後我媽就跟那個auntie說我已經畢業咯

在家等運到

哈哈!

XD

這是我媽?==

 可惡~~

@@



好了

又要去洗衣服了T-T

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