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人。脆弱。

人與人之間啊,

真不該如此脆弱。

=(


唉、、

人家生氣你了

怎麼辦?

雖然不是認識很久

但是感覺就像認識了很久那樣

現在人家生氣了

我感覺就像渾身不自在

或許是真的很在乎他吧

我也不懂我之前幹嘛在發那種爛脾氣

擺那種爛臭臉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懂為什麼只是對你小氣

你是我生平中第一個真正生氣我..還氣那麼久的男生咯=。=

對不起。

好吧

等你氣完後

再找我吧

我等你。

希望有這一天吧

:)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這樣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繼續想下去
可是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我跟你之間是沒有那條界線就好了
不可以
不可以亂想了

我也不想他煩
就好好對待他身邊對他很好的那兩位女生就好了

我,
選擇離開。

如果我不這樣選擇的話,
很大可能到最後都會連朋友都沒得做。

我不想。
一旦跨過了友誼的那條界線
就會變得很危險了。

之前都試過了不是嗎?
我不想再失去一個我很在乎的人了。




 

























塵歸塵,

土歸土

回去你應該存在的地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