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唉。持續發放負能量。

果然

不出意料之外

事情拖得越久

那堵無形的牆會越增越高。

呵呵

我能做的已經都做了

你還想我怎樣?

我只是知道

我很痛苦

也很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做了。

告訴我,

我要怎樣做。






約了明天,
剩下的東西會交給他處理
但是,
我想我應該會白走一趟吧。
因為
他並不想見到我。


希望會有奇蹟?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