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I just want to be happy.

我發覺

我真正不開心的時候

會有自虐傾向

會抗拒食物

飲料也是

不吃不喝

直到身體開始飆冷汗

才僅僅喝一杯葡萄糖水

仿佛在吊命似的。




我希望有一個人會懂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我真的不開心。

但是請別問我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不想說












謝謝你,
一直在哄我、遷就我
我知道的
我都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了。







I just want to be 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