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從前的從前,現在的現在。

從前的從前

我很喜歡用橙色來打部落

可是

不懂從幾時開始

我慢慢地都用了灰色

變成

現在的現在

都在用灰色

可是,

不懂為什麼

我今天突然間想用會橙色

呵呵

從前的從前

還記得是藤井樹裡其中一部小說裡寫過

勝貴魔法愛情數字(?)

嗯。。太久了。。

記憶裡是這樣的東西吧

就是某個男生很喜歡某個女生

然而女生並不喜歡他

所以那個男生約了女生很多次

都不成功

但是男生很樂觀

他說:

每一次約會失敗,

都會在勝貴愛情數字裡+1

等到數字滿100後

他一定會成功的

簡單地說,

用時間、耐心、真誠去打動女生

總有一天會有魔法出現的

到了勝貴魔法愛情數字裡累計到66的時候,

女生果然應約了

男生身邊的朋友都很驚訝

但是。。。

故事的最後並不是一個好的結局

所以我不說咯

然而,

從前的從前

我堅信這個方程式

因為我相信

用時間、耐心和真誠

對方最終會被打動的

但是

現在的現在

我覺得很可笑

呵呵。

可能不是方程式的錯

也不是什麼小說唬爛的錯

而是我一生中遇到的對象都這樣吧?

或許?

所以

現在的現在,

我反而更堅信這一點

就是9把刀在等一個人咖啡裡的其中一句話

誰跟誰在一起,
 其實早就在問題形成之前就已經注定好了不是嗎?
什麼事都是這樣,
所有的答案都在問題形成前,
就已經清楚刻在每個人的腦海裡。

說得也沒錯啊

一切冥冥中自有主宰

強求不得

想回去

什麼真誠打動

都是在被迫着對方遲早接受你那樣?

套句老話說看看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

呵呵。

我沒意見。








今天的心情是紫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