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啦啦啦~简短版4天

靠!

第1个字。
昨晚一直想打部落。。
但是就按不进去=.=
欠打~~~

这几天来发生蛮多事的。。
拜1那天就跟rover那班一起join一个program
因为啊chee把香港的刘教练给请下来了
所以就拉了我一起去
darren负责来载我
K.Z 还有乖孙==
那天的晚上总共吃了4餐~
我数过厚

第1餐,马来糕点+teh
第2餐,马来饭
(这两餐距离不到20分钟)
第3餐,好丰富~
去酒楼吃饭
吃好多东西(有点被逼的感觉><)
光是大虾就吃了4只,(其他两只是被陷害吃的==)
隔天登报纸的 
 那么大一只><

人长得矮,就差点被遮着了                                                                                          


===========================================
===========================

星期2没什么特别事

Skip~~~


=======================================================

星期3嘛~
难得一天公共假期
就突然好累
病完全还没好
结果就下午去睡觉的时候
越睡越死
睡醒的时候,
我在发烧!!
吃了1粒panadol
感觉:
怎么那么大1颗嘛@@''
我把它掰1半了
像小孩子那样==

之后晚上和老姐聊得真开心
认识不到两、3星期的台湾伙伴!
很好的一个人
哈哈

==========================

星期4
心情奇怪:

很生气 -->很焦虑-->很无奈 -->很幸运==
 
生气:卖家的货还没寄来+我在邮局排队排了整40分钟才到我TT
焦虑:老娘还答应朋友明天一定有货给。。我靠!+到底几时才到我啊??
无奈:终于到我了+出门后,天降狗屎==
幸运:==唯一值得说的吧?在路上拾到5块。。天给我赔罪?
无聊!!
~~~~~~~~~~~~~~~~~~~~~~~~~~~~~~~~~~~~~~~~~~~~
======================================================
今天嘛。。
没什么好说。。
 
 
_算完毕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