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明天。临时抱佛脚

突然间想到一些问题。。
关于远征的。。
明天就要去了==
现在才发觉这些问题
我的准备功夫做不好
好烂
现在才临时抱佛脚跑去请教别人~
唉~~
13th他们又没有教练。。
只是靠自己摸索
而我唯有到处请教别人~~
 
有时候,
其实觉得boon lou做事很吊儿郎当
我都在紧张要死,要怎么做怎么做~
他却在慢慢来~
慢就惨了...
唉~也不好说别人。。
自己也烂到死
早不做好功夫
 
算了,
现在还是赶快去''抱好佛脚''吧~~
准备一下明天的东西~~
明天一切顺利!!
别下雨啦TT
先谢谢你啦~~
老天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