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Sign

My_Sign

-

老娘地盘

【跑马灯~带着我的心情跑】

願望list :P

我要做個有錢人!:)
我要吃很多美食,卻不會發胖!
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

-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one day , one篇 :)

我在想着。。
怎么我的包裹还没到啊?
=.=
拖好久了~
还说快邮..@@



''很小心地''割到手指头~
&*%$#@$#%*&(@!#$
痛就不痛啦,
虽然是蛮深下的。。
只是感觉很geli..@@
搞到我都只能用食指+中指,穿裤子、数钱等
之前用拇指和食指做的任何东西,
都给中指代替和食指合作了TT
不习惯




你都不在我身边陪我了,
我那里习惯 ):
随便吧。。
不习惯,也得习惯。



今天值得醒思的一句话 :

唾沫 是用来 数钞票 的,

不是用来和 野人 讲道理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